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19年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2019年9月4日至9月10日(接受报名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00时至11:30分,下午15:00时至17:00时)
现场报名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办公室(地址:从化区江埔街河东北路20号)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20-87977922

因工作需要,结合我局属各管理单位所需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合同制人员用于充实局属各单位护林工作队伍。为了做好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


  (一)工作职责


  1、生态公益林护林员:负责巡护责任区内的森林、林木和林地,制止并报告乱砍滥伐和毁坏林木、乱占滥用林地、毁林开垦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制止责任区内违章用火行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发现火情及时报告,并协助火灾扑救和火灾案件查处;负责巡查并报告责任区内森林病虫害发生情况和野生动物疫源疫病发生情况;制止并报告责任区内乱采滥挖和乱捕滥猎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协助有关部门查处破坏保护野生动植物案件;保护责任区内各种林业服务标志、标牌、广告等公益性林业标志设施等。


  2、生态公益林护林兼财务管理人员:负责生态公益林护林员工作,并负责财务岗位的相关工作。


  (二)工作地点


  以报考岗位为准,具备资格条件的人员一经报名,视为自愿接受上述工作安排。


  (三)工资待遇标准


  执行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现行的有关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津补贴标准规定。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国家承认的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兼职管理岗位人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男性在40周岁以下,女性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巡山护林所需的合法合格摩托车,并持有效的摩托车驾驶证(兼职管理人员除外);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5、符合上级及我区关于编外人员招聘亲属关系回避有关规定;


  6、符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规定。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


  4、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说明


  报考条件中所涉及的年龄计算及有关学历的取得时间以2019年8月30日为界,如年龄35周岁以下的考生须于1983年8月30日以后出生;所需毕业证书要在2019年8月30日前已取得。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办公室(地址:从化区江埔街河东北路20号),咨询电话:020-87977922。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4日至9月10日(接受报名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00时至11:30分,下午15:00时至17:00时),逾期不予受理。


  4、报名需提交资料:


  (1)提交已填妥的《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驾驶证及行驶证、相关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复印件(根据岗位条件,需带原件核对);


  (3)户籍所属地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4)大一寸照片4张。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应聘考试资格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通知参加考试。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全面,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照各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行体检,若考试成绩排序相同,按学历由高到低排序,仍相同的,则按资格证由高到低排序,仍相同的,则均进入体检,根据体检结果再比较政审考察意见后由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员。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成绩高低顺延递补另行确定人选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六)考察和资格复审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276号)相关规定,对体检合格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按该招聘岗位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在考察和资格复审过程中,考生必须提供由具有认定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学历鉴定书,户口所在地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


  (七)公示


  根据择优原则确定拟招聘人员后在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反映,投诉电话:020-87977922。


  (八)聘用


  拟招聘人员试用期按《劳动法》相关规定和局的相关制度执行,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按招聘公告规定的各岗位工资待遇执行,同时按《劳动法》的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障、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聘用人员必须在接到聘用通知后一个星期内报到上岗,否则将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


  四、组织实施


  这次招聘由局招聘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内容、地点由局领导小组安排落实。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能作用,加强对招聘工作的全程监督。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处理。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二)严肃纪律,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发生。要坚持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范程序,照章办事,杜绝各种不良行为的发生,确保此次招聘工作圆满完成。加强对参与招聘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


 

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2019年公开招聘生态公益林管护岗位需求表.docx

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2019年8月30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