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温州

报名入口

2021年温州市计量科学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温州市计量科学研究院是温州市人民政府计量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设置的市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是我市依法履行计量检定和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职能的公益类事业单位。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出纳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持有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以上证书。


  二、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pjx@wzimt.com邮箱,报名表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5日。


  3、咨询电话:88959703。


  4、报名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面试后择优录取。


  5、面试地点:鹿城区汤家桥南路计量大楼。


  6、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按照单位相关工资制度执行,具体面谈。


  2、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温州市计量科学研究院招聘报名登记表a.doc

  


  温州市计量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