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湖州

报名入口

2021年湖州市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文秘工作人员1名


  二、招考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1日以后出生);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胜任文字材料的撰写(报名时请提供自己撰写的稿件),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报名事项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1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中心A座1008室)


  3.报名资料:报名表(详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4.报名结束后组织资格审查,将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对报名人员组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本次考试开考比例为1:3,不足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


  5.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和面试满分各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6.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以1:1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


  7.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8.公示:根据考生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通过长兴人事人才网(http://zjcxrc.zjcx.gov.cn/)向社会公示7天。


  9.录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相关待遇


  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待遇参照各招聘单位编外人员有关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电话:6977097。


  2.请到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


  3.联系方式15268280777。


  4.县委编委办监督电话:0572—6256077。

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a.docx

 

  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