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 杭州

报名入口

2019年杭州市萧山区应急指挥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现场报名
杭州市萧山区应急管理局(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1558号2楼229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构建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区应急指挥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性,萧山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政治素质好,具备吃苦耐劳、细致严谨、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纪律精神,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能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自觉履行岗位的职责和义务,组织纪律观念强;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曾因违纪违规被工作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3)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的人员及退役士兵。


  (二)岗位要求


  1.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使用;善于沟通协调和主动思考,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岗位须参与应急值班。


  2.大专以上学历。有安全生产、大气科学、应急处置相关学历或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可以选择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需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关注“萧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人员招聘”,填写报名表格(即日起-11月29日零时,网上报名人员需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报名及确认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2)地点:杭州市萧山区应急管理局(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1558号2楼229室)。


  (3)报名要求和资格初审:报名时填写《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提交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从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从事其他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彩照3张。


  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手续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及手续,以及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考试为面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1.根据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出现缺额时依次递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局党组研究,可在进入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


  (四)公示与录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工人员,在“萧山人才网”(http://www.xshr.com/)和“萧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报到手续。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对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因人员放弃等原因致录用职位空缺的,可按考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


  三、合同和待遇


  试用期为3个月,聘用期限为2年。录用人员与杭州市萧山区应急指挥中心签订合同。工资待遇按照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确定的协警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伙食补助)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和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571-82669910;咨询电话:0571-82669916、82669707。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萧山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m.doc

二维码m.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