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浙江

报名入口

2021年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诚聘编外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是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承担全省国土整治、生态修复、耕地保护技术支撑、行政辅助、公益服务事业职责。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计划开展2021年第一批编外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信息


  (一)国土整治规划编制岗


  1.招聘人数:技术负责人1名,专业技术骨干4名,根据报名情况作相应调整。


  2.岗位要求:


  (1)技术负责人:土地资源管理、区域规划、城乡规划、生态学、地理学、资源与环境、海洋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土地利用规划、区域规划、城乡规划、村庄规划、国土整治规划、生态环境治理修复等政策研究工作2年以上,中级以上职称,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要求具备独立承担项目的经验,负责并完成过县级以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土地开发整理规划、省部级及以上规划研究类课题的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专业技术骨干:土地资源管理、区域规划、城乡规划、生态学、地理学、资源与环境、海洋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土地利用规划、区域规划、城乡规划、村庄规划、国土整治规划、生态环境治理修复等政策研究工作1年以上,能胜任经常性出差,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国土整治调查评价岗


  1.招聘人数:技术负责人1名,专业技术骨干4名,根据报名情况作相应调整。


  2.岗位要求:


  (1)技术负责人: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测绘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从事土地整治潜力调查、评价工作、信息管理、测绘2年以上,具有独立承担项目技术负责人的经验;具有熟练的ArcGIS、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操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快图基础,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专业技术骨干: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工程、测绘、风景园林、生态景观、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从事土地整治潜力调查评价、工程测量工作1年以上,具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土地勘测定界、规划设计、预算编制、工程复核和耕地质量等别评定经验;具有熟练的ArcGIS、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操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快图基础。能胜任经常性出差,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在线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资料。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3月29日,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9日下午6点。


  2.报名方式: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zjtdzl@126.com,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1)填写《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编外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填写时注意确保所有表格信息没有遗漏、准确无误。


  (2)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等相关证明材料PDF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料筛选和资格审查。必要时进行电话交流或邀请到单位面谈。


  (三)面试


  中心根据需要适时组织面试。


  (四)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人选,办理相关录用手续。薪酬包括基本工资、项目提成等,具体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571-8887735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02号海洋渔业大厦8楼

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公开招聘编外技术人员报名表a.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