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新疆兵团 - 第三师

报名入口

2017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4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4团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新建的一个国营团场,现有土地面积6.2万亩,位于距莎车县西北24公里,拍克其、伊什库力两乡六个大队中心区域,叶尔羌河中游、塔克拉玛干沙漠西缘。主要以特色林果(三优苹果、核桃、樱桃)种植、现代畜牧养殖和设施农业为主。
  按照国家、兵团要求在此扩建团场,两年内把团场建设成为矮、绿、新、宽,能看山见水,功能齐全,宜业宜居的智能化、数字化团场和城镇。规划建设为“一区三园”:一区:城镇区4平方公里(含工业园区);三园:设施农业产业园:智能温室1000座,保鲜仓储一体化,占地面积3000亩;现代畜牧养殖产业园:能繁母羊2万只,奶牛1万头。科研、饲草种植、饲料加工、繁育、养殖、屠宰、有机肥生产一体化,占地面积7000亩;特色林果智能化高新节水产业园:占地面积30000亩。“十三五”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达50000元。
  一、招工人数1000户,2000名职工。
  二、招录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党、热爱祖国、愿意加入兵团屯垦戍边事业,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自愿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4团工作;
  3、年龄:男18-40周岁,女18-35周岁;
  4、文化程度: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5、身体条件:健康;
  6、性别:男女不限。
  三、招录范围 :全社会
  四、优惠政策
  (一)用工与薪酬 特色林果产业园:特色林果全程实现机械化、规模化生产。前4年实行班组集体用工底薪+绩效管理模式,月底薪3000元,第5年起纳入农业产业化管理。
  现代畜牧养殖产业园:畜牧养殖全程实现机械化、自动化生产,实行班组集体用工底薪+绩效管理模式,月底薪3000元。
  设施农业产业园:智能日光温室大棚全程实现机械化,智能化生产,实行集体用工底薪+绩效管理模式,月底薪3000元。
  (二)身份 新职工6个月试用期结束并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录为正式职工。
  (三)社保 职工缴纳五险,社会保险金前两年个人缴纳部分由团场补贴。
  (四)住房
  1.夫妻双方来团场工作免费提供一套80平方米左右住房,第一年免收住房租金,第二年按廉租房租金价格的50%收取,第三年开始按廉租房租金价格全额收取;
  2.夫妻双方在团场连续工作年限相加满10年并继续在团场工作的,如自愿购买,户籍在当地,可按成本价销售;
  3.夫妻双方连续在团场工作年限相加满18年且继续在团场工作的,户籍在当地的,赠送8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并办理产权过户手续;
  (五)生活设施 每户(夫妻)提供一套基本生活用具,锅、碗、瓢、勺等;单身职工居住集体宿舍,生活设施共用。
  (六)户籍 新招录职工本人及其直属亲属(包括配偶、政策内子女和父母)等均可落为兵团城镇户口。
  (七)公共服务 新招录职工子女享受现行兵团子女入托、教育、医疗、就业、生育等相关政策。
  (八)交通费用 来团新职工转正后,报销来团路费。
  报名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学历证件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 2、打电话或发信息报名
  联系人:陈 林 13899138059
  张建林 1899981269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四团
  2017年1月10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