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新疆 - 克拉玛依

报名入口

2018年克拉玛依区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通告

发布时间:2018-07-25
2018年7月24日9:00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目标,高标准做好群众工作,实现我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克拉玛依区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
  1.户籍不限;
  2.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
  (3)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4)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事业性岗位)招录、招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政审考生;
  (5)约定服务期未满人员;
  (6)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人员;
  (7)法律、规定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其他人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②被公安部门认定为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人员;
  ③有宗教极端思想,参加过非法宗教活动,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人员;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人员;有吸毒或其它不良行为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 详见附件1,计算时间截至2018年7月25日。
  5.已招录的地方事业性岗位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参加本次报考。
  三、计划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55人,其中克拉玛依区行政服务中心20人,克拉玛依区公共就业局15人,克拉玛依区新兴组织党工委20人,实际招聘人数视报考情况确定,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于2018年7月24日9:00至2018年7月26日18:00,严格按照本通告和网络报名流程要求报名。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报名方法:
  1.登录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hrc.com,下同)。
  2.认真阅读《网上考试报名注册及使用程序说明》,并按要求进行操作。
  3.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4.上传电子彩色照片(证件照JPG格式)。
  5.下载打印《报名审核表》1份,资格审查时携带备用。(注意:一旦下载打印《报名审核表》,即为报名确认,不能再进行改动)。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方式:现场审查。
  2.审查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7月28日
  上午:10:00-13:30
  下午:16:00-19:00(28日至18:00结束)
  3.审查地点: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创业服务中心(长征小区内老九小)一楼大厅。
  4.提供资料:下载的《报名审核表》1份,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需复印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报考3001岗位需额外提供党员证明(党员证或所属支部开具的证明材料)以及单位开具的曾从事党务工作的证明。已招录的地方事业性岗位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注意事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取消笔试资格;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于2018年7月30日10:00至23:00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中央、自治区及克拉玛依相关政策,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等。
  考试试卷均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
  3.笔试要求。应聘人员须按准考证注明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考场。
  4.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8年8月1日,在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syshrc.com)、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klmyq.gov.cn)公布,同时公布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面试计划。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入围人员:招聘1至5人的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聘6人及以上的岗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4.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计入总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进行面试加试,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体检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
  (六)考察
  对确定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廉洁自律、有无犯罪记录进行全面了解,对考察不合格者,不能聘用。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七)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及克拉玛依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有异议的,由克拉玛依区组织人事部门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并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考察、公示人员。
  (八)聘用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根据实际情况在全区范围内进行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区委组织部 0990-6280057
  0990-6248243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90-6236312
  监督电话:区纪委监委 0990-6228715
  附件1 :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职位表.doc
       附件2: 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