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新疆

报名入口

2020年新疆阿拉山口市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1+3”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阿拉山口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1+3”工作专干20名。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㈠招聘对象:因工作性质建议男性报考;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㈡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招聘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违纪等行为且限考期未满的;


  2.有违法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的,或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4.法律、规定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其他人员。


  ㈢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组织纪律观念强;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10月1日至2002年10月26日期间出生)。


  二、招聘程序


  ㈠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报名和资格审查一并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下午19:30。


  2.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062229171@qq.com(压缩包名称修改为姓名+身份证号)。


  3.报名所提交材料


  ㈠下载并如实填写的《2020年阿拉山口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


  ㈡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㈢毕业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注: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供);


  ㈡资格审查


  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生提交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㈢笔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㈣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经批准,可在指定医院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及复查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㈤人员确定


  在考试、体检全部合格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程序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三、工资待遇


  此次招聘编制外“1+3”工作专干执行阿拉山口市市聘综合管理岗工资福利待遇。


  综合治理奖金、精神文明奖金和取暖费等按照阿拉山口市有关规定发放。


  四、其他事项


  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本《简章》由阿拉山口市党委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09-6999878


  监督电话:0909-6992399

2020年阿拉山口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a.xls

  

  阿拉山口市党委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