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天津 - 红桥

报名入口

2019年天津市红桥区网信办面向合水县公开招聘1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4
现场报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26号窗口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红桥区与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拟选拔12名合水籍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到红桥区网信办从事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根据《中共天津市红桥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招录劳务派遣制员工的方案》有关要求,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1、目前尚未就业的合水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政治素质好、担当意识强;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选拔程序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2019年8月12日至8月14日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户口本原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26号窗口填写《合水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到天津红桥区网信办工作资格审查表》,并现场报名。


  2019年8月16日在县人社局领取笔试准考证,8月17日参加笔试,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结束后,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政审合格者,由合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拟聘人员。


  三、聘用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录的人员,派遣至天津市红桥区委网信办工作,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薪酬参照天津市有关标准执行,含基本工资及五险一金,税后3500元左右,可协助本人办理天津市集体户籍。


  合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