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天津 - 河东

报名入口

2019年天津河东区人力社保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派遣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年7月15日9:00至2019年7月19日17:00
网络报名
农、林、牧、渔业

为满足工作需要,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被聘用人员不纳入行政、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属劳动派遣合同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编外工作人员2名(男性1名,女性1名,户籍为市内六区:河东区、和平区、河北区南开区红桥区、河西区),条件如下: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家庭主要成员中无刑事犯罪人员;

  2.年龄25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至1993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3.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019年1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专业不限;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匀称、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纹身);

  5.从事过人力资源或劳动保障工作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退伍退役军人优先;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沟通协调能力,可熟练使用Windowsoffice、WPS等日常办公软件,工作踏实严谨,作风正派,爱岗敬业,组织纪律和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二、岗位职责

  根据河东区人力社保局下属事业单位实际工作需求,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报考人员从2019年7月11日开始,可通过中天人力资源网进行查询。

  (二)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缴费均在网上进行:

  报名、缴费网址:中天人力资源网www.cnthr.com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9:00至2019年7月19日17:00

  报考人员在正式报名时需将本人近期1寸半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色为蓝、白、红三种颜色之一),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制作成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00K以内(横3.5cm、竖5.3cm以内)),务必按要求提前准备并在填写报名表时上传至相应位置。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中的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或者现场资格审核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资格复审

  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7月22日9:00-11:30

  资格审核单位: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资格审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九龙路58号一楼

  报考人员须携带:

  ①报名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②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在一页);

  ④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打印”)

  ⑥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所需材料,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书、社保缴纳证明、就失业证、原单位加盖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任选一项)或中共党员证明(加盖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的党委公章)或军人复员证。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22日10:00至7月23日17:00网上缴纳面试考务费45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

  面试采取问题答辩的形式,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19年7月25日9:00至7月26日24:00

  面试时间:2019年7月27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招考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体检人数未能达到招考人数比例的,空缺的名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报考人员体检未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的,可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考察

  考察内容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经考察不宜聘用的人员,不予聘用。因报考人员考察未合格或自动放弃考察的,可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将在中天人力资源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名称、招聘岗位、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面试成绩及排名,公示期为5天。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

  (一)新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由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并签订派遣合同。

  (二)新录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实发工资为2500元/月左右。

  特别提示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考试范围以公告为准。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报名咨询电话:23266305

  监督服务电话:23267111

  电话咨询接待时间: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00。

  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