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广安

报名入口

2020年广安市属事业单位、园区“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7
邮件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uang-an.gov.cn发布):


  一、引进单位及名额


  具体引才单位及名额详见《广安市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职位一览表(市属事业单位)》(附件1—1),《广安市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职位一览表(市级园区)》(附件1—2)。


  二、引进范围及条件


  (一)引进范围


  1.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必须在资格复审结束前取得并提供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执业)资格证等证书。


  2.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执业)资格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原件办理聘用手续。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其中硕士在30岁以下(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在35岁以下(即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高级职称的或有实际工作经验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留学归国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有关回避规定。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5.符合岗位确定的具体条件(详见附表)。报考者毕业证书所注专业应与引才单位所要求的专业一致。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相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引进方式


  采取双向选择、直接考核方式。


  四、政策待遇


  (一)引进人才全部占用事业单位编制。


  (二)引进人才在广安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实行半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发放住房和搬迁安置补助(非“双一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5万元,“双一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8万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为15万元)。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引进人才到岗后,硕士人才两年内由用人单位负责提供住宿,博士人才五年内由用人单位负责提供住宿。


  五、引进程序


  (一)网上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日。每位报名者根据《广安市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职位一览表(市属事业单位)》(附件1—1)、《广安市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职位一览表(市级园区)》(附件1—2),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职位。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广安市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1—3),可登录“小平故里先锋”网站http://www.gadj.gov.cn、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guang-an.gov.cn下载表格,并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2寸免冠彩色近照扫描至报名登记表)以word文档形式(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报名指定的邮箱。市属事业单位报名登记表发送至garcb@126.com,枣山园区报名登记表发送至2712368530@qq.com,华蓥山景区报名登记表发送至237129983@qq.com。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市人才办、枣山园区、华蓥山景区会同用人单位根据报名者提供的登记表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及时电话通知面试相关事宜,对初审不合格者不再专门通知。初审合格者须在面试时当场如实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2份(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重要科技成果或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三)面试测评。现场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2月,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或“小平故里先锋”网站、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四)人选确定。面试小组根据面试情况并结合岗位要求提出初步人选。对有高级职称或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双一流高校毕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如某一岗位在面试中没有合适人选的,该岗位暂不引进。对拟引进人选组织体检考察,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招考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考察合格的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体检考察不合格的,由广安市人才办根据面试情况择优确定人选递补。


  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隐瞒真实情况或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六、联系方式


  市属事业单位: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0826-2331719,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6-2332160,邮箱garcb@126.com。


  枣山园区0826-2672021,邮箱2712368530@qq.com。


  华蓥山景区0826-2757088,邮箱237129983@qq.com。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安市人才办负责解释,如有其他变动,请以电话通知或“小平故里先锋”网、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2020年广安市“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职位一览表q.xls

2020年广安市“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一览表qq.xlsx

2020年广安市“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q.doc

 

  广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