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 成都

报名入口

四川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聘8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1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至2019年9月30日17:00结束
邮件报名
cdhr@engma.net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28-81478736、85086408

进一步推动法院部分事务集约化、社会化管理,创新、健全审判辅助人员配备机制。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工作。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书记员。


  二、招聘人数


  80人。


  三、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法官指导下,审查诉讼材料,准备与案件审理相关的资料,审查程序节点,梳理案件证据和事实,提出处理建议;


  2.接待案件诉讼参与人、协助法官进行调解、询问;


  3.协助法官参与调查取证、诉讼保全、草拟法律文书等;


  4.案件审理过程中的记录、通知、送达以及日程安排等工作;


  5.保管、整理、装订、移交、归档案卷材料及相关电子信息的扫描和录入;


  6.开展相关调研、督查、考核、宣传、统计、审判管理及其他综合性事务工作;


  7.法官交办的其他审判辅助性工作及调研、宣传等其他综合性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本人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无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情形及背景。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医院常规体检合格),无较为严重的慢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男女不限。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类专业,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优先录用。


  5.具备从事审判辅助工作的专业技能,有审判辅助培训及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6.具有一定法律专业知识,熟练操作计算机和各类文档处理软件,书写笔录流畅,字迹清晰端正。


  7.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司法礼仪、严谨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注重工作效率,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8.自觉遵守法院审判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遵章守纪、服从管理。


  四、工作地点: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金牛区抚琴西路109号)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至2019年9月30日17:00结束。


  2.报名方式:请投递报名登记表(请于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资料下载栏http://chengdu.engma.net/down.asp进行下载)和个人简历至邮箱:cdhr@engma.net(主题: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1.根据岗位要求,通知符合报名资格人员至公司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2.请应聘者携带以下资料参加资格审查。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3)学信网上查询到的学籍证明截图打印资料1份;


  (4)1寸免冠彩色照片(不限底色)2张;


  (5)报名登记表(含1寸照片)


  六、面试


  面试工作,由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一)面试时间:2019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复试面试地点: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


  七、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招聘计划数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由成都英格玛通知人员进行体检。


  八、公示


  对拟聘任的人选在武侯区政务公开网和成都英格玛官网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九、聘用


  根据相关规定,对通过人选履行聘任手续。


  (一)所聘用人员实行与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具体单位进行工作的管理方式。


  (二)聘用人员实行月薪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公积金。薪酬标准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十一、相关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一经查实将随时取消其相关资格。


  咨询电话:028-81478736、85086408


  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6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