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四川

报名入口

2020年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5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是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在成都市青羊区东二巷18号,主要负责拟订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计划,研究考试测评理论、方法与手段,组织实施全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执)业资格考试。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


  3.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4.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6.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35岁(计算年龄的时间截至8月23日)。


  二、聘用方式


  1.考试考察。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报考者的岗位适应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考试考察的方式和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劳务派遣。对确定使用的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制,按劳务派遣和劳动合同的有关规定使用和管理。


  三、工资福利


  1.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2.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待遇按合同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有意报考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scrsks@126.com。


  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5日至8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028-8662921918802808252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编外人员聘用岗位和条件一览表v.docx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聘用编外人员报名表v.doc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0年8月4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