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山西 - 太原

报名入口

2018年山西大医院招聘聘用制核磁室医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3
2018年8月3日
现场报名
山西大医院人力资源处305
卫生和社会工作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核磁室医师一名。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和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能够熟练掌握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其他条件:硕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影像专业(MRI方向),具有主治医师资格、具有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MRI医师)、具有三甲医院MR室五年及以上诊断工作经历。
  二、报名及相关安排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8月3日—8月7日(节假日休息)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应从业资格证书和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到山西大医院人力资源处305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核。
  经报名、审核符合条件者,我院将组织应聘者进行相关的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核
  体检与考核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四、其他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过考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电 话:8379126

  2018年8月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