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上海 - 金山区

报名入口

2015上海金山区人才服务中心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30
2014年12月29日
邮件报名
jscbrc2015@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金山区人才服务中心隶属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是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和各项人才政策的专门机构。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力度,优化高层次人才的发展环境,现面向全区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管理8级)1名。
一、职位及人数
高层次人才服务部部长 1名
二、职位说明与条件
(一)职位说明
高层次人才服务部部长。负责区高层次人才政策和项目的实施工作,并积极拓展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内涵和服务项目;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海外人才)专题培训、调研和走访等活动,加强与市、区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团体、高校、科研机构的联络、对接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本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聘任管理9级岗位满5年,或聘任管理8级岗位,或聘任中级及以上专技岗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年龄4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良好的发散思维、文字功底(计算机操作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岗位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及相关业务工作能力;
(5)热爱人才工作,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执行力强,身体健康。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个人可登录“金山人才网”(http://js.21cnhr.com/)查阅相关公告,并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和学历证书扫描件、近期一寸免冠证件彩照发送至以下邮箱:jscbrc2015@163.com。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资格审查发现信息失真,后果自负。
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起至2015年1月30日止。
(二)面试。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者凭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人员确定。按照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考察人选。考察合格后,办理事业单位聘任等手续。
四、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57922288 联系人:王老师
金山区人才服务中心
2014年12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