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上海

报名入口

2021年上海嘉定区南翔镇招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单位工作力量,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储备,南翔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详见↓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见附件


  二、报名方法


  报考人员通过网络报名。点这里或文末“阅读原文”登录百度网盘,输入提取码:htif,下载《2021年嘉定区南翔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并自行填写。


  报考人员应将报名表连同本人免冠近期清晰证件照,以及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单)原件的照片或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文件名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nxzhdj@163.com。


  三、录取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面试和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经笔试、面试、政审及学历认证合格后,择优录用,与镇有关劳务公司签订人事代理用工合同。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1日


  2、咨询电话:59176656联系人:陈老师

南翔镇公开招聘岗位和人数w.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