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上海

报名入口

2020年上海市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7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上海市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扶持政策窗口人员1名,用工关系采用劳务派遣。具体负责:本区重点扶持企业认定、人才积分管理、优秀人才认定、人才薪酬扶持审核、人才租房补贴、人才购房补贴、大学生实习实践补贴等业务申请受理工作;所在业务条线材料整理与数据汇总;相关人事人才档案整理;与相关企业沟通、对接等,年收入约9.3万元。


  本次招录不再专门安排笔试,应聘人员须参加2019年9月8日松江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超过最低及格分(60.4分),且未被其他单位录用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友情提示:本公告与松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人员20190713批次第二次调剂为同一批次,不得重复报名)


  一、调剂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出生日期必须为1984年9月1日及以后;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学历验证报告上的学习方式必须为“普通全日制”);


  (5)专业学科门类要求:法学、文学、管理学


  (6)户籍要求:本市户籍(以下情况也视作符合要求:配偶为本市户籍的外来夫婿或外来媳妇,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结婚满60个月的)。


  (7)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


  (8)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简章招录比例,按照笔试分数从高到低进行筛选;


  (9)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二、调剂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职位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网站http://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1912261227,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资格条件等。


  (二)报名提交


  2020年1月4日12:00至2020年1月10日15:00期间,考生通过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查看,请详见所附招考简章。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应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选择岗位并提交确认后,报考信息自动锁定,不能更改。


  (三)网上资格审查


  1、2020年1月11日9:00-16:00,将按照招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所有报考考生的调剂申请按照1:5的比例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如考生收到提供新的资料或信息的通知,应予以配合。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达到面试比例后,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


  经过上述步骤确定拟面试人员名单后,如报考人数不足招录职位人数的5倍,这些报考不足的岗位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第二回合的补报名,以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现场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地址:乐都西路867号(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五号楼二楼5221室)。


  2.可能需要提交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


  ②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


  ③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④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的,请自行到学信网上注册后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的,如提供的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学历验证报告上的学习形式必须为“普通全日制”;


  报考时还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请自行到学信网上注册后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具体操作指南详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⑤岗位所需能力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


  ⑥有最低工作年限要求的需提交符合要求的上海市养老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或个人账户查询记录单;


  ⑦配偶为本市户籍的外省市户籍人员需另行提供结婚证和配偶的户口簿。


  ⑧现为上海九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编外人员的,需另行提供现单位报考同意书。


  以上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四)查询调剂结果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2020年1月13日9:00之后,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调剂结果,并按照通知做好面试准备。


  三、面试


  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的原件,缺少上述证件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


  如果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拟招聘人数5倍的,可以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减招,计算方法为:减招人数=拟招聘人数-向下取整数(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5),比如某岗位拟招聘1名,实际参加面试4名,可以不招。


  面试工作结束的1个工作日内,将通过报名网站公布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拟入围人员。综合成绩由考试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4:6的比例进行加总,满分100分,由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人数确定入围人员。


  通过以上步骤,遴选出的拟录用人员放弃录取资格的,按照本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后,直接予以替补。如某用工单位后续推出的岗位与该单位本次招考岗位完全相同的,可以按照本次招考岗位的综合成绩,从参加面试且愿意调剂的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后,直接进行调剂、补充。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须在一周内提交体检合格报告,并积极主动配合单位进行政审工作。


  如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须提交目前所在党委出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并将在松江区人才网微网站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录用人员姓名、岗位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考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报考人员条件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六、录用方式


  经网上公示无异议的,及时办理录用审批手续。新录用人员的试用期为二个月。


  七、招考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67758259、67848634、


  监督电话:67848655

九峰系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ss.doc

松江区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人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ss.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