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山东 - 青岛

报名入口

2019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遴选劳务派遣人员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年9月10 日-2019年9月12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现场报名
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卓亭广场1号楼商业裙房二楼(政务服务大厅二楼)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乘坐6路、18路、1路、801路、15路、30路、31路到卓亭广场站下车)
综合类

为加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建设,充实本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加快推进国际金融中心招商工作,经新区管委批准,区金融监管局面向全区公开遴选5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区现有区财政负担经费的劳务派遣人员。

二、遴选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品行,奉献精神强。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其中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者,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8年 9月9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3年 9月9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 9月9日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有从事文秘和办公室工作经历者、有自贸区招商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有过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参加遴选。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条件自愿报考者,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上自行下载填写打印《公开遴选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考人员现场提交《公开遴选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近期一寸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1张,以上证件需A4纸复印,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现场报名收取面试考试费70元。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 日-2019年9月12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卓亭广场1号楼商业裙房二楼(政务服务大厅二楼)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乘坐6路、18路、1路、801路、15路、30路、31路到卓亭广场站下车)。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提交资料不实者,随时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报名资格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个人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的形式,由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面试以体现报考职位的要求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应用等要素。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以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如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相同,则加试笔试。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招聘单位负责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体检工作由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选任或取消选任,体检费自理。

六、公示

对考试和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经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提出聘用意见,报主管机关审核、备案。

七、聘用

符合聘用条件的录用人员与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八、待遇及工作地点

待遇:遴选人员财政补助经费执行社会公共服务类派遣人员标准及调整办法。

工作地点:西海岸新区东区办公中心(长江中路369号)管委大楼。

九、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招聘过程中若有违规作弊行为,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后发现考生隐瞒病史的、不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查实提供虚假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用工单位报到上班,服从用工单位工作安排,逾期未报到或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报名咨询电话:80981897、80981910

监督电话:86988586

点击下载>>>

公开遴选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6 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