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山东 - 济南

报名入口

2020年济南市钢城区投资促进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1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结合济南市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实际要求,现委托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专员3人。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性质及工作内容


  非在编人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由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商专员:3人


  三、报名条件


  (一)共性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管理规定,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勤勉尽责,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踏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听,无肢体功能障碍等。


  (二)岗位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日期截至2020年9月1日);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毕业于211、985大学的优先考虑;


  3、聚焦精品钢、装配式建筑、汽车零部件、氢能源、粉体新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现代农业等产业,熟悉产业知识和政策,有先进制造业招商或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备外语沟通能力、一定公文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5、熟悉外资工作,有海外资源或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和应聘:


  1、与原单位存在劳动纠纷的人员;


  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3、曾受到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及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方式,公开透明、择优入围、双向选择。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


  五、报名程序


  (一)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9月9日--9月16日下午16时结束,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自行登陆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在线求职》栏报名登记,报名登记时须填写清楚“应聘单位”及“应聘职位”(“应聘单位”处填写“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应聘职位”处填写“招商专员岗”)。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资料


  报名提交成功后,请将资格审查资料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16时前发送至邮箱:bangdezhaopin2008@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按照“报考岗位+考生姓名+手机号码”格式命名。


  应聘人员须提供的资格审查材料主要有:


  ①《报名表》(附件1)1份(报名表须张贴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②《诚信承诺书》(附件2)须打印签字扫描1份;


  ③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扫描件1份(请将身份证正反面扫描至一页);


  ④毕业证原件扫描件1份(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一份);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一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1份。


  应聘人员相关证件原件遗失,须发证机构出具证明。


  未进行网上报名只发送资格审查资料或网上报名但未发送资格审查资料者一律不予进行资格审查;在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内,材料不全者,取消应聘资格;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应聘材料不予退回,考试不再通知;应聘资料将做好保密工作。


  2、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统一采用线上资格审查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结束后,将通过电话或网站方式统一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同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者需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六、考试程序


  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电话或网站方式发出考试通知,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再通知。本次招聘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方式,具体考试方式、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考试不设开考比例,也不指定复习大纲、复习资料等。


  七、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经查实后给予不予聘用处理;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代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除特殊情况经招聘单位同意外,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其他事项


  1、招聘人员不纳入机构编制核定范围,不属于事业编制,人员实行合同聘任制及KPI(关键业绩指标)考核。确定入选的人员,由济南市钢城区投资促进局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丰厚,采取人岗匹配、拉开档次、考核兑现的方式。


  2、工作地点在济南市历下区,资格审查、考试、体检等地点均在济南市。


  3、由于当前处于防疫的关键时期,请报考人员先完成网上报名和发送资格审查资料的工作,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者需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取消聘用资格。


  5、所有应聘人员报名资料均不予退还,由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保管并做好保密工作。


  6、提别提示


  本次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考前培训,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的岗位需求信息外,不招聘其他人员,也不在济南市以外地点安排招聘相关工作,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531-87081655

2020报名登记表sd.doc

2020诚信承诺书sd.doc

 


  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