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山东 - 菏泽

报名入口

2019年菏泽曹县人社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2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等有关规定,2019年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名(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四)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招聘人员须于2019年7月之前高校毕业,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研究生前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含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书)须于2019年12月31日(含)之前取得。


  根据有关规定,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后,可应聘招聘同等学历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


  已在曹县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正式工作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9:00--1月16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1月14日9:00--1月17日16:00


  报名网址:http://www.cxsi.gov.cn/(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


  (二)资格初审。


  审查时间:2020年1月13日9:00-1月17日16:00。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通过;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及时下载打印《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请妥善保存,以备面试资格审查时用),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曹县人社局网站通知公告或“曹县人社”微信公众号。


  (四)招聘计划核减及其他。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计划人数2倍的,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超过招聘计划2倍的,按实有人数进行面试。


  核减的计划在报名结束后在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xsi.gov.cn/)予以公布。


  三、现场资格审查


  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小组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有关资格审查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考务费根据有关规定收取,每人70元。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


  面试由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按70分掌握(含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进入考察范围。招聘岗位出现成绩并列的,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面试时间见面试准考证。


  五、考察体检


  1、考察


  考察等额进行,考察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工作由曹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织进行。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复核其应聘资格和应回避情况。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考察工作结束后,由考察组写出考察书面报告,签署意见,报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查备案。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规定,招聘主管部门要严格审核把关被考察对象档案,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未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


  2、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弃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备案后,聘用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在曹县最低服务年限5年。并按规定办理档案关系、户籍迁移、毕业生派遣等相关手续。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有关保险待遇等。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


  特别提示:


  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期间的公告、公示等事项均在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xsi.gov.cn/)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以免影响考试聘用。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应聘政策咨询电话:0530—3398033(曹县人事考试中心)


  

1577851048390799.xlsx


  曹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3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