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陕西

报名入口

2018年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9
2018年7月12日9:00
邮件报名
西咸人才大厦11楼陕西汇丰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世纪大道29号);泾河新城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东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中心5号楼)
799920902@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泾河新城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位于大西安北部,西咸新区东北方向,距西安行政中心17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3公里,下辖泾干街道、永乐镇、崇文镇和高庄镇4个镇(街),规划面积133平方公里。今年以来,泾河新城以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为目标,奋力开启追赶超越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强力推进“一塔一点一河一湖两城四区三纵四横七大产业”的发展战略,突出营商环境和宜居环境建设,打响“西安南城休闲去秦岭,西安北城生活在泾河”的城市品牌,打造大西安北部后花园,着力塑造“开放、活力、阳光、高效、包容”的泾河新形象,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泾河铁军。
  现根据新城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2名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和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3.遵守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4.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品貌端正。
  (二)应聘人员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任职资格中的相关要求。
  (三)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应聘人员身体有纹身、色盲、口吃等情况的,有家族遗传病或精神病史的;
  2.近三年,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适合本次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笔试→面试→(技能测试)→政审和体检→公示和录用。
  备注:技能测试环节仅针对报考11、12岗位的应聘人员,报考其它岗位的应聘人员不参加此环节。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2日9:00至2018年7月25日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2种方式,应聘人员任选其一报名即可,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具体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如下:
  (1)网络报名
  请在公告发布指定网站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按照“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重命名后与应聘人员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50KB以内,以身份证号码命名)共同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799920902@qq.com完成报名。报名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名称保持一致(例:01-张三-612729199001010011)。
  报名截止后,应聘人员投递的《应聘报名表》,视为无效报名信息。本次报名不接收主题格式不符的报名邮件及除指定材料之外的其它任何材料和信息。
  网络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9:00至7月25日17:00。
  (2)现场报名
  本次现场报名共设置2个报名点,需应聘人员本人携带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自行前往报名点填写《应聘报名表》进行报名:
  报名点1:西咸人才大厦11楼陕西汇丰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世纪大道29号)
  报名点2:泾河新城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东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中心5号楼)
  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7月25日(9:00-12:00,13:00-17:00)
  (三)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后,本次招聘的组织机构将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预审,预审结果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汇丰人力官网(www.sxhfhr.com)公布。应聘人员资格预审通过后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1.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7月28日和29日(9:00-17:00)。
  2.资格审核地点:西咸人才大厦3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
  3.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本人前往办理,并提交下列资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纸质版;
  (2)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有关资质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5)应聘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例如:在职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等;
  (6)《应聘报名表》纸质版。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资料除证件原件外,一律不予退还。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或在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出现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笔试
  1.笔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前应按照通知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科目为《综合职业能力测试》,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安全操作及相关岗位业务知识等,驾驶员岗位参加驾驶理论测试。
  4.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五)面试
  1.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招聘岗位数与面试人员数比例为1: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下一环节人员。放弃者,将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驾驶技能测试
  报考11、12岗位的应聘人员,需对机动车驾驶技能掌握的情况进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考核合格者进入体检和政审环节。不合格者,将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七)政审和体检
  1.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2.政审重点审查个人信息真实性、履职能力及现实表现。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工作结束后,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环节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汇丰人力官网(www.sxhfhr.com)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九)录用
  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本次公开招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
  四、相关事宜
  (一)本次招聘的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织辅导活动,请勿上当受骗。
  (三)报名咨询电话:029-38958888 王女士
  029-36390216 肖女士
  招聘详情浏览请登录以下网址查询:
  西咸新区官网(www.xixianxinqu.gov.cn/)
  西咸人才网(www.xixianrencai.com)
  泾河新城管委会官网(www.jinghenewcity.gov.cn)
  人民网陕西频道(http://sn.people.com.cn/)
  华商网(http://www.hsw.cn/)
  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njob.gov.cn)
  汇丰人力官网(www.sxhfhr.com)
  前程无忧西安频道(www.51job.com/xian)
1.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一览表.pdf  
2. 应聘报名表.xls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