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青海 - 西宁

报名入口

2018年青海卫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5月23日
邮件报名
2544157221@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青海卫视是面向全中国、全世界展示青海形象的重要窗口,宣传大美青海、推介大美青海、展示高原人民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是青海卫视的责任和追求。频道台标外形似“一滴水”,它既象征青海卫视植根于三江源之地的自然定位,也寓示频道以“水”的清新、“水”的活力、“水”的灵性以及独特、鲜明的“绿色、健康”作为频道的定位而独树一帜。青海卫视一贯坚持新闻立台,积极主动完成主流价值观的宣传任务,积极策划、报道青海省政治、经济、文化等重大活动,为展示大美青海、加强对外交流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平台。频道长期致力于打造高素质业务团队,极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入青海卫视团队!
  根据频道实际工作需要,拟以聘用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名。
  报名:
  应聘人员请将下列资料发送至邮箱:2544157221@qq.com
  个人简历,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及其他证明应聘信息真实性的相关材料(原件后期交验)。
  面试与聘用:
  面试:对照招聘要求对应聘者进行筛选,符合要求的,通知进行面试。
  聘用:按本频道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截止至2018年6月4日
  咨询电话:0971-6329847 王女士
  以下是招聘岗位表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