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青海

报名入口

2019年青海同仁县审计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30
现场报名
黄南州同仁县审计局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同仁县审计工作,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同仁县审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同仁县审计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6名。


  二、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政治思想素质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应聘人员有关职业资格证件有效期截至招聘公告发布日;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类别


  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用本人现场报名的办法,符合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同仁县审计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每位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并在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提交资料如下: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相应的学历(包括《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4、有工作经历的出具原工作单位工作经历证明;


  5、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携带户口本、身份证、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时一并确认加分;


  6、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9:00至7月12日18:00


  7、报名地点:黄南州同仁县审计局


  (二)笔试


  根据招聘条件,对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笔试。笔试科目为相关专业知识能力测试。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60%。笔试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面试


  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1:3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40%。保留2位小数,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验人员。


  1、面试时间:2019年7月28日


  2、面试地点:黄南州同仁县审计局


  (四)体检


  体检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环节不合格考生取消聘用资格,按该职位中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人员管理


  1、聘用人员确定后,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两年一签,并按属地化管理前往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劳动用工合同备案。除特殊情况外,服务期限最低两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取消聘用资格。


  2、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执行《同仁县请销假制度》,同等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六、待遇保障


  1、试用期间的劳动报酬按照每月2000元的标准发放,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月报酬为5000元。聘用期间实行季度考核制,报酬发放每月实际兑现4000元(按考勤情况而定),余1000元作为绩效,如季度考核合格足额发放,如不合格全额扣发绩效。


  2、聘用人员干满两年后,作为激励,每两年增加200元。


  3、正式聘用后按现行标准交纳“四险”费用,并按国家变动标准进行调整。


  七、劳动合同解聘


  聘任期间不遵守合同条款、有违法行为、因身体原因不能工作一年以上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八、需说明的事项


  (一)报考年龄、学历等各类事项的时间截止日期为本次报名工作第一日。


  (二)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加分政策


  1、少数民族考生加2分;


  2、从事报考专业工作满2年以上(含2年)考生加


  2分;


  3、有初级以上职称考生加2分,有中级以上职称考生加4分;


  符合以上各项加分政策的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


  咨询电话及地址:


  黄南州同仁县审计局:0973-872229913639735511


  地址:同仁县隆务镇德合隆中路(县政府北楼4楼)


  监督电话:0973-8722429


  


  同仁县审计局


  2019年7月3日

2019年同仁县审计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一览表a.xlsx

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审计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a.xls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