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内蒙古 - 呼和浩特

报名入口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面服务分公司监装监卸员(劳务派遣制)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8-03
2018年8月3日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一、公司简介
  呼和浩特市万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联公司”)成立于2010年,具有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核准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万联公司目前为2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劳务派遣或劳务外包等人力资源服务,包括呼铁局所属11家站段单位、中石油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所属3家单位、呼和浩特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航天八院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阳光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内蒙古未成年犯管教所等单位。近年来公司营业规模呈连年增长趋势。
  二、招聘要求
  1.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勤勉自律,具有较强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意识。
  2.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理工类专业、电气类专业、机械维修类专业优先。
  具体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具体岗位及要求.png
     三、派驻单位简介
  招聘人员派驻至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面服务分公司(简称地服分公司)从事航空地面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地服分公司代理国内、外航空公司 77家,主要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进行客运值机、配载、旅客服务、行李查询、货物收运、保管、停机坪内运输、机下装卸、飞机客舱清洁等业务。
  四、简历投递
  1、请应聘人员登陆万联公司官网(www.wlrlzy.com.cn),点击“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面服务分公司监装监卸员(劳务派遣制)在线报名”一栏,并点击“在线报名”填写个人信息;
  2、应聘人员完成在线报名后,点击“上传简历”,上传个人简历及个人“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备注:应聘者上传简历前请统一在“资料下载”一栏中下载“个人简历模板”并完成填写,同时将个人“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附于电子版简历中。
  3.简历投递时间: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6日24点前。
  4.公司在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筛选,并安排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通过短信或电话两种方式进行通知,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合同及薪酬待遇
  1、笔试及面试合格后,应聘者统一与呼和浩特市万联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制式劳动合同;
  2、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奖金(旺季奖、年终奖、安全奖、全勤奖)+防暑费;
  3、入职后万联公司统一为应聘者缴纳社会五项保险。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本次招聘活动没有指定任何培训机构进行应聘培训等相关业务,请各位考生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本简章由呼和浩特市万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锡林南路盈嘉国际709室
  咨询电话:0471—3985007
  电话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呼和浩特市万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