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辽宁

报名入口

省委组织部 省人社厅积极做好省直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人员安置政策解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4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积极贯彻落实《省直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组建企业集团方案》,主动收集本轮新组建的担保集团、旅游投资集团、辽勤集团、体育产业集团以及涉改单位主管部门的意见,结合其在落实有关人员安置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了科学稳妥、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方案。7月4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专门组织省直有关部门、新组建企业集团、已组建企业集团的人力资源(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讲、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在下一步具体操作过程中,还将密切跟踪并继续做好相关指导工作,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协调帮助解决问题,为省直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