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西 - 吉安

报名入口

2019年江西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9日上午9:00——11:00
现场报名
学校行政办公楼507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胡老师
0796-8263093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共计4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和考试形式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5.年龄计算:30周岁以下,即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审核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上午9:00——11:00。报名地点:学校行政办公楼507室。


  报名需提交下列材料:


  (1)填写《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报名表》(需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片)(附件);


  (2)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人护照、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4)1寸彩照相片3张。


  2.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查通过后,领取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考试。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拟录


  1.考试时间:


  2019年9月9日下午3:00。


  2.考试形式与成绩计算:


  考试形式为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为最后的总成绩。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人员,总成绩必须为70分及以上方可确定为拟录人员。


  三、体检、公示、报到


  学校统一组织拟录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学校对拟录人员的思想品德、学习、体检等情况综合考察,然后进行为期5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组织人事处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其试用资格不予保留)。


  四、试用、录用和待遇


  招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予以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录用人员(试用期)的待遇按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学校按国家和当地政府规定标准缴纳由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费。


  五、其它


  咨询电话:0796-8263093(胡老师)。


  监督电话:0796-8263542。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辅管理人员报名表.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