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江苏

报名入口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函

发布时间:2018-08-23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各有关单位:
 
    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主办,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经成为全国人才与人事理论与实践工作者展示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在2017年的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中,我省荣获了一等奖2项(全国仅9项)、三等奖4项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江苏人事人才领域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的学术素养和水平。
 
    近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人科函〔2018〕3号)(见附件1),现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参与,广泛宣传发动,积极踊跃投稿,将征集的论文电子版于2018年8月1日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jsxingkesuo@163.com。为方便工作联络,请明确一名论文征集负责人,并将联络信息表于2018年5月4日前发送(或传真)至省行科所。
 
    联系人:朱玉红,  电话(传真):025-83236094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人科函〔2018〕3号)

        2.联络信息表

附件1、附件2.doc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