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湘西

报名入口

2019年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选调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8日上午8:00至9月12日下午18:00
现场报名
湘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湘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1125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8532625

为进一步充实湘西经济开发区工作力量,加快推进吉凤新区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等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州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与计划


  共选调工作人员7名。选调岗位详见《湘西经济开发区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选调范围


  在全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管理七级及以下职员、专业技术人员中公开选调。


  四、选调条件


  参加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8日以后出生),其余年龄认定以此类推;


  3.具有相应工作经历,具体见岗位计划表要求(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违规进入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8日上午8:00至9月12日下午18:00。报名地点:湘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湘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1125室);报名电话:8532625。报名者每人仅限选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料:1、《湘西经济开发区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2、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3、身份证及复印件;4、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5、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的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复印件;6、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7、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以及干部人事档案中相关的工作经历佐证材料;8、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奖励证书等。报名者须按干部管理权限批准。专业目录认定参照《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二)资格审查


  湘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资格审查情况上报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经资格审查合格者,2019年9月27日统一发放准考证。


  (三)考试


  所有岗位采取面试方式选调,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3,因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由我单位提出意见,相应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选调计划,报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研究决定,并将研究结果告知相关报考人员。决定取消的选调岗位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9月16日在湘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湘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1125室)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报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分数。面试时间:2019年9月28日。面试地点:武陵山大剧院会议中心(具体见准考证)。


  1.吉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岗位


  面试包括现场答题加实际操作,面试成绩=现场答题×50%+实际操作×5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当场通知本人,并在湘西经开区门户网站公开。


  2.湘西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吉凤街道事业站所岗位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当场通知本人,并在湘西经开区门户网站公开。


  3.若同一岗位报考人数超过45人,则该岗位增加笔试环节。


  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2019年9月28日上午;笔试地点:武陵山大剧院会议中心(具体见准考证)。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3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当场通知本人,并在湘西经开区门户网站公开。面试时间:待定;面试地点:武陵山大剧院会议中心(具体见准考证)。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增加笔试环节的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由湘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组织。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后,由体检机构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


  考察由湘西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实施。派出两名以上的人员组成考察组,考察组由干部(人事)部门、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组成。根据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含三龄两历一身份等)进行核实,了解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情况。


  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选调资格者,可按面试成绩(增加笔试环节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名单在湘西经开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办理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的,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


  (六)试用及调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要求办理调动相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本公告由湘西经开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湘西经开区纪工委对本次选调工作全程监督。


  考务咨询电话:8532625


  监督举报电话:8691233


  2019年9月4日

 

湘西经济开发区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doc

湘西经济开发区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