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湖南 - 长沙

报名入口

2018年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招聘普通雇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2
2018年8月9日上午9:00
现场报名
长沙市人民政府第一办公楼一楼西头会议室
2018年8月17日上午9:00-11:0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2018年8月 23日上午9:00

因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文件精神,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符合购买社保和公积金的政策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及职数岗位及职数.doc
       (二)岗位条件
  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
  1、信访接待
  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热线接处
  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及相关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财务管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证,2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电脑和相关财务软件。
  4、文档管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电脑和相关办公软件,有财务管理能力者优先。
  5、文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劳资或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经历,能熟练使用电脑和相关办公软件,中共党员。
  6、物业服务员
  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主动热情、踏实勤快。
  7、电工
  男性,中专以上学历,接受过国家有关部门专业培训,持有电工高低压证,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电器设备工作原理及安全操作规程,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同步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地点
  长沙市人民政府第一办公楼一楼西头会议室
  3、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4、现场报名时,考生须携带填写好的《2018年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5 、资格审查合格的,由我单位在考生《报名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报名表》作为参加笔试和面试的重要凭证,由考生妥善保管。
  (二)笔试
  1、笔试时间
  2018年8月17日上午9:00-11: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
  长沙市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每个岗位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程序,名单将于面试前3天在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上予以公布。
  (三)面试
  1、面试时间
  2018年8月 23日上午9:00开始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
  长沙市人民政府第一办公楼一楼西头会议室
  3、参加面试人员须于9:00前到达面试考场,未按时到达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四)成绩合成
  总分100分,含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进行合成。每个岗位总成绩第1名进入体检程序。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程序。
  (五)体检
  1、体检对象以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为基数,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者时,则在同一岗位按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程序)。
  2、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将在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上公示;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
  (六)考察
  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人员采取外调、函调等形式进行考察;当出现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时,则在同一岗位按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程序),经考察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1、考察合格人员即聘用为我单位普通雇员。聘用的普通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占用行政或工勤编制。
  2、新聘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3、新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市人社局批复标准及有关政策执行,社保、公积金等按政策规定缴纳。
  六、其他
  1.咨询电话: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教育处 0731-88665711
  2.监督电话:
  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0731-88667193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纪委 0731-88665710  

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doc

  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8月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