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报名入口

2019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纪委监委选调人员20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2019年9月3日至9月12日
现场报名
克东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县政府办公楼327室)
综合类

为顺利推进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充实工作力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经县委同意,克东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数量

县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20名,其中:派驻机构工作人员13名,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人员7名。

二、选调范围

全县县直部门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在编在岗且符合条件的公务员。

三、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基本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敬业奉献,社会形象好。 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特别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可以报名。

2、学历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

本人现场报名,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负责受理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3日至9月12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克东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县政府办公楼327室)。

需要提供的材料:

1、干部本人填写《县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正反两面打印,粘贴近期免冠蓝底2寸证件照片,未经PS),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及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不能打印备案表的,要提供学历对应的学籍档案材料复印件,复印件要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

5、由所在单位出具历年来考核结果情况证明材料(单位盖章、领导签字)。

6、除登记表粘贴的照片外,另交2寸照片2张(与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同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将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各单位及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存在虚假问题的,取消报名人员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关单位责任。

(三)选调方式

若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选调人数的,由县纪委监委采取组织考核的方式确定选调人员;若报名人数多于选调人数的,将通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择优确定选调入围人员。

(四)组织考察

县纪委监委成立考察组,对通过笔试确定的选调入围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了解,重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作风品行、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审查干部档案。 若出现人员空缺,依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五)决定及调入

综合组织考核等各方面情况,经组织部部务会议集体讨论确定拟选调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报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后,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本次选调将电话通知各项事宜,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2、本次选调不设具体岗位,由县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被选调人工作部门及岗位(其中被确定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的,需带编入职)。

3、全县各党委(党组)、各县直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报名。

4、本公告由克东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452-5657527。

点击下载>>>

克东县纪委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中共克东县委组织部

2019年9月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