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黑龙江

报名入口

2020年黑龙江向阳区人民政府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6
邮件报名
xyqzjj@126.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工作岗位为向阳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具有鹤岗市户籍、高中以上学历;(2)要求在25周岁及以下退役转业人员(男性),身高175以上;(3)身体健康,无明显缺陷;(4)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0年3月12日至3月19日。


  3、网上报名邮箱:xyqrsj@126.com


  4、报名所需材料: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近期蓝底2寸免冠照片(jpg格式)。


  ‚填写《向阳区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在xyqzjj@126.com邮箱中自行下载,密码:xyq123456)。


  ƒ自费体检,需提供鹤岗市人民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体检项目含:身高测量、视力检查、大生化、乙肝五项测定、胸透、心电、血压、传染性疾病检查。


  注:以上材料均为电子版,除照片和报名表,?ƒ以扫描的方式分别放置在word文档中,将所需材料统一放置于文件夹中并备注姓名发至报名邮箱中。


  5、领取《准考证》及面试:报名人员本人接到通知后在指定地点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参加面试。


  三、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聘用:经面试和考核后择优聘用。


  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468—3215070;报名咨询电话:0468—8969238。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