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河北 - 秦皇岛

报名入口

2019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邮件报名
qhdszyyyrsk@126.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满足医院用人需要,结合我院年度招聘计划和岗位空缺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工作人员4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


  2.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符合岗位所需要的能力条件。


  4.年龄: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22日至2001年10月22日出生)。部分岗位信息条件中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二)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条件按照《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应聘相应岗位。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6日17:00。报名时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官网http:www.qhdzyy.com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2.报名者将报名登记表和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相关工作经历等)发送至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人事科邮箱qhdszyyyrsk@126.com。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


  (1)本市行政区划分范围内医疗卫生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4.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报考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审查。若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今后不得参加医院任何形式招聘活动。


  5.笔试、操作考核、面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将由我院人事科通过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官网进行通知,请报名者及时关注。


  6.报名者填报内容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我院将予以辞退。


  三、工作程序


  1.报名;


  2.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技能操作考核(报考护理岗位人员);


  3.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报名条件进行审查;


  4.体检:拟聘人员进行体检;


  5.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录用;


  6.录用:办理入职手续。


  四、监督措施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整个招聘过程在医院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a.xls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岗位条件信息表a.xls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2019年10月2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