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河北 - 沧州

报名入口

2018年沧州市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8年8月6日上午8:30
现场报名
中捷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院内南楼会议室
教育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50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2、年龄为30周岁以下(即1988年7月31日后出生,以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
  3、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持有其他教师资格证但所学专业为学前教育的均可报名;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31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劳务派遣制教师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6日至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设在中捷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院内南楼会议室。
  2、资格审查
  报名者需登陆中捷产业园区官网(网址:http://www.zhongjie.gov.cn/index.asp)下载并填写《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1份,同时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张)、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2寸免冠同版照片3张到报名地点报名。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的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期间,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其报考资格。
  3、审查合格人员于2018年8月13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园区人事领导小组批准,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
  笔试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招聘数量拟录,如成绩末位出现并列者同时拟录。在中捷产业园区官网进行公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体检
  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付。
  (四)档案审核
  体检合格的人员按1:1进入档案审核。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个人档案等资料。
  (五)公示
  经体检、档案审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中捷产业园区官网公示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5天。
  (六)录用
  (1)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人员资格。
  (2)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招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企业社会保险,落实现有同等身份人员同等待遇。
  四、其他有关事项
  凡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笔试、体检、档案审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录资格,按笔试成绩排名进行补录;招聘过程中相关信息均及时在中捷产业园区官网发布,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不再电话通知,考生如有延误,后果自负。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17-5838708

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沧州临港捷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