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海南 - 海口

报名入口

2018年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8月10日
邮件报名
hnly65372400@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了增强我单位专业技术力量,推进粮食质检事业健康发展。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文件要求,经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单位简介
  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成立于1991年,隶属海南省粮食局,是财政预算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执行有关粮油质量管理办法和规定、对全省收购、销售、调拨、储存、加工、进出口粮油和各级储备粮油的质量实施监督检验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年龄计算截至到2018年7月1日。
  (二)具体岗位及条件
  详见《2018年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0日起至2018年8月24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岗位名称,邮箱地址:hnly65372400@163.com。
  3.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连同居民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资格条件所需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近期1寸证件电子照片,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报名邮箱。
  4.资格初审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在海南省粮食局网站公布,请注意查询。未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组织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实际操作和面试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成绩均为百分制。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实操考核、面试成绩三部分综合计算每位考生考试综合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实操考核和面试成绩分别占30%、40%和3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综合成绩在海南省粮食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1.笔试
  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将在海南省粮食局网站(www.higrain.gov.cn)公布。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参加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粮油质量检验知识。笔试实行百分制,并由招考领导小组依实际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届时在海南省粮食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2.实际操作
  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进入实际操作考核。实际操作考核内容包括:粮食扦样、理化检验和仪器分析等内容,实操考核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实际操作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于面试当天现场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如下:
  (1)《报名登记表》(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加盖现单位公章的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和同意报考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政治面貌、现职务级别、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学位和简历情况),并明确是否同意报考。
  (3)身份证和工作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缺少上述材料或提交材料不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均不能参加面试。
  4.面试
  从实际操作考核成绩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按照笔试和实际操作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合格的人数确定。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聘用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按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单位组织对报考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察。体检程序、标准按照国家有关体检程序、标准执行。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对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其他
  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需要递补,若需递补,可按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人选。
  四、有关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人员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hainan.gov.cn);
  2.海南省粮食局(http://www.higrain.gov.cn)。
  (二)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三)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各项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咨询电话:0898-65336684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粮食局的指导下具体组织实施,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省粮食局机关纪委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898-65227112。  
附件1:2018年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2018年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docx
附件3:考试诚信承诺书.docx

  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2018年7月2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