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梧州

报名入口

2020年梧州市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8
现场报名
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苍梧县旺甫镇纬二路,即旺甫镇合水初中对面)。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招聘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职业道德高尚;


  2.身体健康,年龄20-35岁,文化程度:大学专科及以上;


  3.无违纪违法行为,未受到过任何处分。


  二、招聘专业和基本要求


  专业不限,文秘及规划设计、建筑工程类专业优先。招聘人数4名,其中男2名、女2名。


  三、工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1年,满1年后经考核合格,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续聘。合同期内,聘用人员的工资按照苍梧县政府核定的相关标准执行(约1600元/月·人,含个人缴纳社保部分),享受国家规定的生育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待遇。聘用期间,聘用人员出差(下乡)费用按有关政策规定实报实销。


  (二)工作地点


  苍梧县旺甫镇镇区范围内(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苍梧县旺甫镇纬二路,即旺甫镇合水初中对面)。


  2.报名时间:2020年1月8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


  3.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1张近期正面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等资料原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2)网上报名:上传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1张近期正面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和1张清晰易辨近期生活素颜照到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邮箱:wfgyxz@163.com。


  咨询电话:0774-5721771,节假日:18977425809。


  (二)资格审查


  本指挥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初审没有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资料概不退回。


  (三)面试


  人员:按录用人数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者保持电话畅通。


  地点: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


  方法和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考核语言、逻辑思维及办公软件实际操作能力。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考核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参加体检。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苍梧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天。


  (六)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后,由指挥部直接聘用。

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a.doc

 

  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指挥部


  2020年1月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