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桂林

报名入口

2021年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作任务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2名。按照《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五)具备应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


  (六)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和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七)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三、工资福利待遇


  按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桂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的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和落实薪酬、社保福利等待遇。


  四、相关求职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


  五、招聘岗位及条件


  六、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和面试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3月26日。


  报名结束后,由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再审查,符合条件的,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程序的报名人员,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相关求职材料、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后扫描发送至邮箱:glsyjs@126.com,报名登记表可在下方链接处下载);


  2.现场报名(可邮寄报名材料:相关求职材料、报名登记表)


  报名地点: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北和路15号(城北小学旁),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二楼人教科,邮编541012。


  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咨询电话:0773-2267167、18777369518


  附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附近卫星地图:(https://www.glrcw.com/index.php?m=&c=news&a=news_show&id=781)

招聘岗位及条件m.doc

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m.docx

  


  桂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021年3月2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