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 防城港

报名入口

2021年防城港市博物馆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防城港市博物馆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工作人员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描述


  内部安保员:负责博物馆及非遗馆内的治安防范、消防防范及相关突发应急等工作。


  二、招聘人数


  2人。


  三、招聘条件


  (一)性别:不限;


  (二)年龄:35周岁以下;


  (三)学历:要求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基本要求:要求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反应敏捷,有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健康状况良好,符合岗位值班要求,复员军人和有两年以上安保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发布公告


  2021年1月29日-2月20日在防城港市人才网和市博物馆官网上发布招聘启事。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29日—2月20日。


  (二)报名方式和报名地点: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将报名表及有关证件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防城港市博物馆邮箱fcgbwg@163.com。


  (三)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网上报名须提交《防城港市博物馆工作人员招聘登记表》(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


  报名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报考者自行承担责任。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资格审核


  用人单位对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经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报名者参加面试。


  七、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考察与公示


  (一)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对象。


  (二)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从入围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防城港市人才网及市博物馆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


  九、待遇与保障


  聘用人员工资参照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工资制度。聘用期间,单位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十、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防城港市博物馆组织实施。

防城港市博物馆工作人员招聘登记表a.docx

 


  防城港市博物馆


  2021年1月2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