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西

报名入口

2021年柳州市总工会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1、岗位名称:集体协商指导员1人


  2、专业要求:不限


  3、岗位职责:


  负责推进已建工会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实施年度县(区)政府集体协商绩效考核工作,全市各级工会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管理和考核工作,以及研究出台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的相关规范文件等,指导各级工会开展有关工作;负责指导推动各级工会参与建立健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参与柳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的日常工作。


  4、其他要求:


  (1)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2)思想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做事认真细致,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能灵活处理和协调各类事宜。


  (3)熟练掌握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有工会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掌握有关劳动保障和工会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制度、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障、劳动安全与卫生等方面基础知识的人员优先。


  二、福利待遇


  1、月工资为柳州市上一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180%(含五险一金,试用期两个月,按月工资的80%发放)。


  2、劳动合同签订满一年后,续签合同将发放资历工资(标准:每年50元/月,封顶1000元)。


  3、另享受年终绩效奖金、带薪法定节假日、午餐补贴、工会福利等。


  三、招聘报名方法、程序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相关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关键或相关辅助材料)电子版于2021年2月7日中午12时前(逾期不再受理),发送至邮箱:lzszghzzb@163.com,文件注明“应聘岗位+名字”字样。


  四、面试安排


  报名截止,择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签订情况


  与柳州市总工会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法


  联系人:何悦0772-2857164


  贺文静0772-2833223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