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深圳

报名入口

2020年北京大学生深圳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招聘公告(广东)

发布时间:2020-01-08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一、院系简介(500字以内)


  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围绕建设健康中国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促进深圳市建设世界一流的生命信息和生物医药创新城市的国家战略,将凝聚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精英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建成国际一流的研究平台和创新体系。通过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获得若干世界级的重大原创成果。开展产学研医用创新转化研究,实现科技成果变为现实生产力的跃迁。全力以赴建设精准医学影像大设施,重点突破一批引领性前沿技术与核心部件,形成国际一流的精准医学影像研究平台与医学工程技术创新体系。


  重点研究方向: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科学与技术、视觉科学与技术、智能医疗器械与仪器、计算医学与健康信息学等


  二、岗位设置


  见附件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申请书(需明确申请职位、预计来校时间等)。


  2)个人详细履历(包括任职证明、教学陈述、研究陈述等)。


  3)个人已发表或已接受发表的论文目录。


  4)个人未来3-5年学术工作计划。


  5)三封及以上独立专家的推荐信,另外可提供导师或合作导师的推荐信;


  申请长聘职位(教授或长聘副教授)的,学院会参照Tenure评估要求进行外送同行评审,个人可提供部分建议名单,由我院直接联系。


  6)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任职通知等)。


  7)提交应聘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岗位设置m.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