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佛山

报名入口

2019年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18日
网络报名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0757)22831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策研究能力,更好地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综合示范区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我办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人数


  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办公室(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1名。


  二、选调条件


  选调人员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还要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1. 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 具有国家公务员身份,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含省内参公人员,不包括聘任制公务员);


  3. 28周岁以下(含28周岁,研究生适当放宽,时间计算截止至2019年9月19日);


  4. 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5. 有两年以上党政机关综合文稿处理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6. 近三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以上等次;


  7. 正在试用期的,受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查的,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的,以及具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情形的均不列入公开选调对象。


  三、选调程序


  按照上述条件,在报名的人员中通过资格审查,择优选择与职位相匹配的人员,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后,确定拟选调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办理转任手续。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录用,或所在单位不同意调出及不接受前往考察的,视情况可依次递补。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考办法


  1. 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人员可通过现场报名或邮寄资料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18日(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其中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30时(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


  2. 报名要求。


  (1)报名者按照公布的条件和要求,完整填写《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办公室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从网上下载,双面打印,贴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职称(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曾经起草的文字材料3份(选取有代表性的,包括领导讲话稿、汇报材料、调研报告、报刊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等)。


  报名人员经我办筛选后电话通知考试。相关材料恕不退回,证件原件将另行通知审核。


  3. 现场报名及邮寄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民路3号区行政大楼14楼区委区政府办公室调研信息科,邮编:528300,联系人:何海祺,联系方式:(0757)22831718。


  五、其他事项


  1. 报考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2. 报考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或有违法违纪记录的,取消选调资格。


  3. 选调各环节的具体信息在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shunde.gov.cn/)发布公开。


  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办公室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办公室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