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报名入口

2022年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招聘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制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是市卫生健康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现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东莞市公立医院工作人员岗位聘用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的规定,决定公开招聘64名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制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19个岗位64人,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岗位表。


  三、薪酬待遇


  按照《东莞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的薪酬绩效分配方案》的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见岗位表);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有志于从事卫生医疗事业,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高级职称一般不超过50周岁,初中级职称一般不超过45周岁)。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或其它不符合公立医院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本人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填写《东莞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制外人员报名表》(黑钢笔填写或打印)一份,并附上个人简历。网上报名按照相关要求提交资料,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职称、技能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


  (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5)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报考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6)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其他材料。


  3、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30日。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至12点,下午2:30至5:30;周六早上8点至12点。


  4、报名地点:东莞市石龙镇黄洲祥龙路1号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行政楼五楼人事科。


  5、联系方式:


  医院邮箱:dgssshzxyy@163.com


  咨询电话:0769-81368805/06


  联系人:叶老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根据招聘条件,由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采用“笔试+实操”方式进行。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不设置开考比例。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实操成绩在实操结束后当场公布。


  1、笔试


  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未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或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


  在笔试成绩入围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实操环节。如达不到1:3比例,按实际入围人数进入实操环节。笔试成绩和进入实操环节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网站进行公布。


  2、实操


  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实操当天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同时原工作单位为东莞市医疗机构(包括公立和民营)的考生,须出示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否则不予参加实操。


  实践技能操作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工作执行力与操作技能水平等方面,考核时长为七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合格者方能列为拟体检人员。


  应聘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实操,未能如期参加者,自动取消应聘资格。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实操成绩×50%。考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若总成绩相同,则以实操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负责组织,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方承担。


  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可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进行体检。


  (五)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合格者为拟聘人员。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将拟招用为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制外人员的人员名单报市卫生健康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局在其门户网站上公示,招聘单位可同时在其门户网站转载,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七)结果备案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将新招用聘用人员情况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局登记备案。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东莞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制外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有关招聘事项,可登录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市卫生健康局网站、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单位网站查询。


  (三)有关笔试、面试考场防疫工作,可参考《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执行。


  (四)医院将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对考试时间、方式和内容进行适当调整,请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及时留意相关通知。


  (五)新招用人员需按规定时间(原则上为一个月)内到岗工作,逾期将取消招用资格。新招用人员正式入职后,由医院相关部门组织对其进行试用期岗位能力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六)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


  (七)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并纳入岗位报考具体条件(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咨询电话:0769-81368805/06;


  联系人:叶老师

  附件1: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2022年招聘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制外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纳入岗位管理的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docx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


  2022年11月10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