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甘肃 - 平凉

报名入口

2018年平凉市文联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6
2018年7月25日
邮件报名
1012659229@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平凉市文联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热爱文学艺术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及违法犯罪记录。
  2、平凉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文秘、汉语言文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4、符合公益性岗位申报条件的优先。
  二、招聘方式
  1、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年8月25日前将个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简历表(见附表)扫描后发至1012659229@qq.com邮箱。
  2、报名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考察。主要测试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与应用水平。
  3、根据面试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电话通知本人。
  三、聘用管理及薪酬待遇
  1、对招聘的临时工作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为1年。聘用期满,根据单位和个人意愿以及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续聘合同期限为2年。
  2、薪酬待遇面议,食宿自行解决,对符合条件人员可申报公益性岗位。
  3、聘用期间,对不适应单位工作、违反有关制度纪律规定或有其它不当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聘用单位有权解聘。
  联 系 人:赵 睿
  联系方式:8215755 18919333426
  报名地点:平凉市绿地公园广电大厦8层803  

平凉市文科联招聘临时工作人员个人简历表.doc

  平凉市文联
  2018年7月2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