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甘肃

报名入口

2021年甘肃开放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经省政府批复同意,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已更名为甘肃开放大学,为加快甘肃开放大学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规定和工作需要,我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专业技术高级职称的高层次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条件。


  (三)招聘对象:博士或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年龄条件:博士和具有副高级职称人员年龄要求为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年龄要求为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人才类别及待遇


  按照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依据引进人才具备的科研水平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确定人才类别和待遇,人才类别包括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和博士毕业生。


  (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办理录用或调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后,学校将为其提供一次性工作生活补贴(税后)和科研启动费,具体标准为(见附件)


  (二)进入学校事业编制,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等待遇外,按聘任岗位享受校内绩效工资。


  (三)根据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在户籍办理、出入境和居留服务、社保办理、税收减免、安家补贴、子女入学、配偶安置、就医保障、免费旅游等方面享受相应待遇与服务。


  (四)引进的人才需要解决配偶就业的,学校将按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办理随调手续或按照人事代理人员妥善解决配偶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截止,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将《甘肃开放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以及各类证书(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我校报名邮箱:rsczhaopin@126.com,邮件要注明主题,格式为“姓名+岗位代码”。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学校将及时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初审结果。


  应聘人员须仔细阅读“基本条件”、《岗位列表》中的“招聘条件”及其他条件,本人提交的报名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者不予报名。


  (二)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在参加考核前到我校人事处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甘肃开放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


  2.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身份证等。


  3.应届毕业生须持所在院校开具的就读证明。


  (三)考核


  考核工作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根据不同岗位需求,一般采取试讲、答辩、科研成果汇报和实践操作等方式对应聘人员的学术背景、科研成果、教学科研能力、操作技能和适应工作能力等进行量化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内容将于考核前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应聘人员。


  (四)考察


  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及德、能、勤、绩、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实行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体检在三甲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文件执行。复检一般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疫情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


  (六)公示及审批


  学校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对公示后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规定提交个人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材料等办理审批手续。2021年12月31日之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人事档案未能转入学校者不予审批聘用。


  (七)备案及聘用


  学校将审批结果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对备案合格的拟聘人员,将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和服务协议、兑现相应待遇。


  四、其他事项


  (一)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公开招聘人员考核工作全程接受学校纪检监察室监督。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如有异议,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学校人事处电话:0931-8725920


  学校纪检监督电话:0931-8821621


  学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53号


  邮政编码:730030

2021年度甘肃开放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列表a.xls

人才类别及待遇a.docx

甘肃开放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s.xls



  2021年1月2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