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甘肃

报名入口

2019年甘肃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招聘导游讲解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10日-17日
现场报名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公司办公室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13830659944

为满足业务需要,甘肃西部红色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导游讲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指标

  招聘导游讲解员10名,其中:男性导游讲解员5名,女性导游讲解员5名。主要从事“红色高台•初心忆站”—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培训体验活动导游讲解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热爱导游讲解工作;

  2.具有高台县户籍,未享受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政策的应、往届毕业生;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9月1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旅游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选择;

  5.身体健康(无肢体、视力、听力、言语、精神、智力和多重残疾等),五官端正(面部无疤痕及明显缺陷等),形象气质佳,音质音色好,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男性身高限170CM以上,女性身高限160CM以上;

  6.具有招聘岗位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因吸毒被处理的人员;

  3.曾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人员;

  4.曾因涉嫌故意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人员;

  5.其他具有明确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17日

  2.报名地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公司办公室。

  3.报名要求:报名时报考者应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据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交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彩色照片4张。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电话通知面试,不符合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

  凡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全部进入第一轮面试。第一轮面试结束后,按照2:1的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人员;第二轮面试结束后,确定最终拟聘用人员。面试由甘肃西部红色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专业人员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管理

  拟招聘人员由甘肃西部红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岗前业务培训,培训期限半个月。经培训合格人员,甘肃西部红色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由公司向县人社局申请办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相关手续。服务期满后,公司根据工作人员受聘期间工作表现,择优进行续聘。

  五、薪资待遇

  受聘人员月工资总额为2800元-3500元,工资构成为:月工资总额=底薪+讲解提成+业务绩效,其中,底薪为1500元,讲解提成和业务绩效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符合就业政策的,由公司申请办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手续,享受全部政策和待遇。受聘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需受聘人员支付的社会保险金由个人承担,其余由公司承担。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13830659944(罗)

  甘肃西部红色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

  2019年9月9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