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重庆 - 荣昌

报名入口

2019重庆荣昌区面向全国区外考调畜牧专业技术人才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年8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现场报名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机关事业人员管理科(508室)
农、林、牧、渔业
46773431

为加强我区机关事业单位队伍建设,优化基层畜牧人员队伍结构,根据《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区外人员暂行办法》(荣委办发〔2016〕124号),经研究决定面向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公开考调工作,现将简章公布于后。

一、区外考调原则

整个考调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区外考调名额

此次共计划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具体详见《荣昌区2019年公开考调区外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一览表》。

三、区外考调范围对象

荣昌区外在职在编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区外考调范围及要求详见《一览表》)。

行政编制、参公事业编制人员报考我区事业编制岗位的须自愿放弃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

四、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 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

3. 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

4. 在现工作单位工作满2年及以上,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

5. 符合考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6.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 应承诺考调入我区后至少服务5年。

其中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至报名前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区外考调

1. 受处分期间的;

2. 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 因违反机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4. 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须本人继续处理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区外考调岗位

每个报考者只能填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在确定考察人员时,按报考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不作岗位间调剂。

《一览表》所列岗位等级为考调人员到我区后的最高职位岗位等级。原岗位等于高于《一览表》所列岗位等级的,调入后按《一览表》所列岗位等级确定;原岗位等于低于《一览表》所列岗位等级的,调入后按原岗位等级确定。

六、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机关事业人员管理科(508室),咨询电话:46773431。

(三)报名材料

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以上材料均系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2张、加分印证材料、《报名推荐表》(附件2,在本《简章》中自行下载,并填写盖章,贴上1寸免冠照)。经审查合格者,按规定缴纳报名考务费。

报名者应对提交的信息材料和照片的真实性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照片失真或不符合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七、考试及加分

若本次报名总数不超50人,此次区外考调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总数超过50人,此次区外考调采取笔试加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总分值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和考务事项请详见准考证。

(二)加分

2016年、2017年、2018年年度考核(教育可为2016-2017、2017-2018、2018-2019学年度考核)评为优秀1次加1分。加分确认在报名当日进行,报名结束之后不再受理加分申请。

(三)面试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该岗位所有实际参考人员笔试平均分的80%(等额参加笔试的,则该岗位笔试合格线为此次所有岗位实际参考人员笔试平均分的80%),低于笔试成绩合格线或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面试按各职位拟区外考调人数1︰2的比例,分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面试。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经区人力社保局研究同意,可以按该职位考生进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或简要讲课等实做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值100分。

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总成绩计算公式

1.笔试加面试考核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计算结果出现小数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2.直接面试考核方式: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计算结果出现小数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八、体检

每个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考调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总成绩出现并列,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若均相同,则加试一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并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体检不合格,其缺额经荣昌区人力社保局研究同意,可以按该岗位考生进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考察

考察重点为德、能、勤、绩、廉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察结果为基本合格及其以下等次的,不能进入下一程序。

因考察原因出现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十、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调人员,拟调人员名单在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区外考调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重要提示: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事宜等见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rongchang.gov.cn/)“事业招考”公告栏内通知,届时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未按要求领取者为自动放弃。

十一、纪律要求

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严格执行干部人事纪律,杜绝不正之风,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和纪律的行为,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专业参考目录.doc

        报名推荐表.doc

        2019年荣昌区公开考调区外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