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重庆 - 荣昌

报名入口

2018年重庆市荣昌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2
2018年8月1日
现场报名
重庆市荣昌区兴荣大厦区国土房管局505办公室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重庆市荣昌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 招聘计划
  具体岗位及计划情况详见《重庆市荣昌区国土房管局临聘人员招聘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体能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无重大疾病病史。
  (三)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及相关应用软件;有接受和学习新技能的意愿和能力。
  (四)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作风严谨,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一览表》)。
  四、薪资待遇
  工资标准每月2000元,可根据具体工作表现和业务增量适当提高,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用。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填写《荣昌区国土房管局临聘人员招聘报名表》,招聘单位对照“招聘条件”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选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下一轮的笔试和面试。
  (二)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文字写作,对应岗位业务熟悉程度等方面。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仪容仪表、综合素质等方面。
  (三)录用。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确定录用对象,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与重庆市城市害虫防治研究所荣昌分所签订聘用合同。
  有意者请于2018年8月9日18:00前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可以证明个人能力以及各岗位要求的材料(职称资格证、荣誉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到重庆市荣昌区兴荣大厦区国土房管局505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杨柳 电 话:46774108

荣昌区国土房管局临聘人员招聘报名表.xls

重庆市荣昌区国土房管局临聘岗位一览表.xls

  2018年8月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