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 朝阳区

报名入口

2018年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遥感非再生资源实验室招聘客座研究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4
邮件报名
yehp@radi.ac.cn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满足一带一路环境遥感项目工作需要,拟招收客座实习生若干名,协助完成自然基金、先导专项、院地合作、中斯中心、中非中心相关课题的资料收集、数据处理、代码开发等工作。
  一、申请条件:
  1、地理学、遥感、地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ENVI、ArcGIS等专业软件,熟悉IDL/Matlab/C++编程者优先考虑;具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有遥感图像处理工作基础的优先。
  2、已完成研究生必修课程学习,能全日制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持续工作时间为1-2年,可在研究所完成毕业论文,并协助其发表相关中文或SCI研究论文;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求知欲,为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二、主要研究方向
  1. 多源高分辨率遥感图像解译(土地利用、目标识别、地物分类深度学习等);
  2. 水环境遥感反演(水体光学特性提取、大气校正、水体富营养程度反演等);
  三、工作待遇
  1.提供研究生住宿;
  2.提供研究生补助(统招硕士研究生津贴待遇);
  3.提供科学研究必要软、硬件条件,工作环境;
  4.提供学术方向,学术论文和毕业论文指导。
  四、联系方式与工作地点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长期有效,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邮箱yehp@radi.ac.cn,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应聘客座研究生”。
  3.工作地点: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奥运园区)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