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 朝阳区

报名入口

2018年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胡赞民研究组招聘发酵工程师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24
邮件报名
zmhu@genetics.ac.cn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胡赞民研究组现公开向海内外招聘发酵工程师1-2名。本次招聘的方向是利用生物反应器生产生物活性物质。有关信息见研究组网页(http://www.genetics.ac.cn/huzanmin)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具有强烈责任感和进取心,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 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发酵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化工、生物化学等);
  3. 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熟练掌握微生物发酵相关的研究方法和技术,以主要身份进行过微生物大规模发酵生产及后处理(1吨级及以上);
  4.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二、岗位职责
  1. 能够独立承担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及技术服务任务;
  2.对接企业发酵生产(10-20吨级);
  三、应聘材料和日期
  申请者将包括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2名推荐人姓名和电话的PDF文件,《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zmhu@genetics.ac.cn,本启事有效期至岗位招聘额满为止。
  四、资格审查和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答辩,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研究所根据申请者的学历和专业能力拟聘为相应的岗位技术职称,享有相关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可以协议从优。 对接企业发酵生产业务的发酵工程师,其待遇将按不低于业内标准发放。对不能取得北京市户口的具有实战经验的发酵工程师,将采用劳务派遣聘用。

2018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胡赞民研究组管理、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