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21年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


  因工作需要,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现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2名,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软件开发助理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2人


  工作职责:


  1.参与智慧城市仿真学习、推荐系统、智能感知等新技术调研;


  2.参与设计相关系统技术方案、核心代码开发和系统调优;


  3.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和业务问题。


  招聘条件:


  1.具有软件开发经验,熟悉C/C++及Python语言,编程能力强;


  2.有智慧城市、大数据分析、推荐系统、智能感知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3.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应聘材料的投递


  岗位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fusang@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解决北京户口。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