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19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外聘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邮件报名
lijun@cass.org.cn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的研究单位,以“制度标准、组织评价、检查监督、保证质量”为主要职责,以制定和完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评价标准、承担和协调开展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构建和确立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为主要职能。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及法律,无违法乱纪等不良记录,能够遵守我院各项规定。


  2、有大局意识,善于合作、富有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要求。


  二、应聘岗位及条件


  会计财务工作人员1人


  年龄在30岁以下,财务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资格证书;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有财务工作经验及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有符合以上应聘条件者,将报名表(请见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所寄纸质材料恕不退回)。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lijun@cass.org.cn,邮件题目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纸质材料请寄至:东城区先晓胡同10号中国版本图书馆510(100005),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5日。


  联系人:李老师85196036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


  2019年11月10日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n.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